古漫宿掌管柚子的神

杂食人,什么都能吃
搞原创的号:-Altalune-

关于水团2223曲的一些个人感想

总体而言,水团这次的2223真是太棒啦——个人感觉完全不输给缪的2223曲!

果然选择推aqours是很正确的啊,水团很多歌都好好听的

小姐姐们真棒(升天.jpg)

稍微评(tu)论(cao)

1.夏への扉 Never end ver.

Guilty zura组合(误),就是一首很欢乐的曲子

就算不看歌词也能想到3人打打闹闹的情景www

爱喵的rap和后面的念白都非常的惊艳,不过有一点不满的就是老王的solo太少了(哭,明明声音那么好听)

2.真夏は誰のモノ?

黑泽姐妹的这首可以说是我整张碟里最喜欢的了,从旋律,编曲,到歌词都令人联想到在盛夏的阳光之下跳舞(桑巴?)的两人以及火热的爱情(骨科

以及这首歌感觉很适合拿去剪腐向/百合向MAD(你)

不管怎么说,这首歌真的很棒,请允许我叛变花露四分钟

3. 地元愛♡満タン☆サマーライフ

真的是充满了“夏日感”的一首歌,听完后想到了在海边悠闲散步的两人

一开始还以为曜善组会唱一些帅气风格的歌曲,因此在试听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听完后感觉这样也不错233

最后的念白,被官方喂了一大口的曜善糖(笑)两人的声线好合,比黑泽姐妹的还要合,以至于合唱的时候不仔细听都很难听出是两个人在唱

地元爱~地元爱~地元爱~

4. 夏の終わりの雨音が

赞美一下官方,总算是记得了千南的幼驯染设定

这首歌感觉就是为幼驯染量身定制的“从小玩到大的两人,在分隔两地后思念着彼此”的感觉(笑)

电音+抒情的组合很棒呀,念白部分也听得我鸟肌了。第二段开头的那两句电音也苏炸我。

p.s.:在b站听这首歌的时候,在最后念白结束时有一条弹幕飞了过去,“獭のしい”,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獭黑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哈哈哈哈哈

就喜欢的顺序排名的话,个人目前的是:真夏>夏终雨>地元爱>夏扉

评论 ( 7 )
热度 ( 1 )
 

© 古漫宿掌管柚子的神 | Powered by LOFTER